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姐姐Anshula姐妹在母亲的去世纪念上获得怀旧

时间:2021-10-11 11:16:51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和他的姐姐Anshula Kapoor已经回忆起他们的童年回忆在他们的母亲蒙娜卡普尔在周五的第四周年纪念日。

Mona是Bolywood Producer Boney Kapoor的前妻子,于2012年3月通过了与癌症作战后的多种器官失败,通过了。

Arjun和Anshula将各自的Twitter手柄与他们的母亲分享他们的照片。

“母亲已经四年了,但谢谢你握着我的手,走过这个艰难的生活,希望你无论何处都快乐,”Arjun伴随着一个图像,因为莫娜可以被蒙娜所指导的arjun作为小孩走下楼梯。

这是4岁的妈妈,但谢谢你抱着我的手和走过这艰难的生活,希望你在哪里迈出,无论你是pic.twitter.com/dqoaieofpb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24日

Anshula发布了另一张照片,她可以和她的母亲见到她。

“自从我们一起笑了四年以来,自从你握着我的手,抱着我,或擦眼睛。想念你,“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自从我们一起笑了起,它已经4岁了,因为你握着我的手,拥抱我,或擦眼泪。想念你ma❤️pic.twitter.com/mmh3j8uwp

- Anshula Kapoor(@anshulakapoor)2016年3月24日

在1996年陪同Mona之后,Boney结婚了老兵女演员Sridevi,他有两个女儿 - Jahnavi和Khu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