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在Jackie Chan Kung Fu Yoga的编排歌曲

时间:2021-10-10 18:16:44来源:

Farah Khan将在Jackie Chan电影“Kung Fu Yoga”的一首歌中进行编排。

杰基陈的特殊宝莱坞歌曲的印度制作也是明星Sonu Sood和Amyra Dastur。

声明说,在拉贾斯坦邦和后来的奢侈品上,特殊号码将被射击。

这是演员Sonu Sood,他们在“新年快乐”中曾在“新年快乐”中,他们说服了他(陈)通过解释他们的电影中的印度人在电影中的音乐有多喜欢音乐来做一首歌。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Farah Khan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任何改变的印度制造的khatronkekhiladi:观看Farah Khan举办的何处和地点举办Showin Rohit Shetty的缺席,Farah Khan介绍了KhatronKe Khiladi - 在印度法制造的Dil Bechara Song上的Khan:我所能看到的就是Itfarah Khan的智慧和幸福的愚蠢看起来是多么的串口杀手演员Zayn Marie,说生活有一个完整的圈子

“功夫瑜伽”是印度和中国在中国总统去年访问印度的三部电影协议的一部分。

动作冒险电影是第10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