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C Sreeram说,好莱坞电影的热潮已经下调

时间:2021-10-10 11:16:24来源:

Ace CineMatographer PC Sreeram说他不考虑好莱坞作为他的竞争对手,因为电影制作人只有搅拌的科幻,幻想和超级英雄电影。

“我不认为好莱坞是我的竞争对手。我认为他们应该认为美国竞争是世界上与数字技术中立的,“Sreeram告诉PTI。

南方电影院拍摄着备受赞誉的科幻“I”,表示,西方的这些天生产商主要来自电脑 - 图形导向或幻想电影,而场景在印度正在变化。

“如果你在伦敦的电影中看到,我认为投影是如此糟糕。在它不那样。我认为好莱坞的“玛雅”走了。他们制作了CG定向和幻想电影,“他说。

“主要是他们(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在超人,蝙蝠侠中制作电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在转向电视剧,就像”王位游戏“,”卡片“等等。我觉得一个只是无法展示幻想电影......你有制作不同的电影。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父亲的旗帜”中做了一个辉煌的工作,“他说。

随着印度大票电影的成功,如“Bahubali”,这位60岁的艺术家说,“事情已经以大的方式变化。印度已经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今天,印度电影院在世界各地都看到。市场正在增长。“

Sreeram在南部的电影摄影师之一大部分都与指出的曼尼·罗南有多合作,但他说他是印地语电影院的忠实粉丝。

“我已经长大了看着谢里·贝尔·贝雷吉,谢尔·贝勒·希兰尼的育儿电影。我得到了很多优惠(来自印地语电影制作人)。我不能接受所有人。我有特权选择,我没有早点,“他说。

他的下一个印地语电影作为电影摄影师是r Balki的“ki和ka”,他早些时候与谁合作,为amitabh bachchan的“shamitab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