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希望从母亲的衣橱里“偷”衣服

时间:2021-09-09 19:16:05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说,她很乐意从她的明星母亲Sharmila Tagore的衣柜里偷走一些东西。

“我想从她的衣橱里偷走很多东西,就像20世纪60年代的钟楼裤子一样,”So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谢天谢地,我们有相同的鞋子尺寸,所以我佩戴它们。不仅如此,我的母亲已经拥有美丽的披肩和雪纺莎丽斯,她多年来收集,“她补充道。

37岁的是谁是一个节日的脸,认为每个女人都在莎丽服曲中看起来很漂亮,而不论她的形状或大小。

“我喜欢用唐人或詹姆尔配对它。这是一款美丽的珠宝,借给了旧世界魅力和浪漫神秘的空气,并完成了这件外观,“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