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自己做'Mastram'感到自豪:塔拉阿里希巴贝瑞

时间:2021-10-10 15:16:37来源:

女演员Tara Alisha Berry与Akhilesh Jaiswal董事会“Mastram”亮相,她说,她是“骄傲的”,她做了这部电影,她会给她对那部电影说不起。

“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做过Mastram,我会后悔的终身。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电影,故事非常有趣。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体验,我很自豪我这样做的电影,“塔拉说。

阿里希拉说,她还没有理解票房如何工作。

“就票房表现而言,我根本不了解它。我还在了解它。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塔拉说。

“大多数人甚至对电影的积极回应甚至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她补充道。

女演员目前正忙着推动她的电影“爱情游戏”,她发挥了阿里希拉的作用,谁是一种虐待关系。

谈论她的角色,她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角色,因为她在电影中处于虐待关系时不可追溯。我从未在现实生活中面对这样的事情,以便在屏幕上看起来真实很难“。

由Vikram Bhatt的指导,“Love Games”还提供Gaurav Arora和Patralek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