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a R. Dhanush Pens她的自传

时间:2021-10-10 19:17:20来源:

Filmmaker Aishwaryaa R. Dhanush全部设定为推出她的自传,标题为“站在苹果盒上”。

Aishwaryaa,Veteran演员Rajinikanth和Kollywood演员Dhanush的妻子的老年女儿,作为名人,明星妻子,电影制片人和母亲的人生故事。

这本书将展示她的个人账户,与现实生活事件的时刻和记忆。

“是的,我正在求我的自传,名叫”站在一个苹果盒上“,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来。这将是我的首次亮相书籍,并将读者一瞥我的个人生活和事件,“Aishwarya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是自然的忧郁,所以有一个哲学冥想与个人叙述一起,伴有不同情绪的混合,从高度和低点来愤怒和感激,”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