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Kim Kardashian离开Kris Jenner的家

时间:2021-10-11 11:16:55来源:

名人夫妇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 West终于搬出了Kris Jenner的家。

这对夫妇 - 北部,两个和圣徒,三个月 - 三年前最初与塞维斯·玛丽亚奇一起搬进来,虽然他们的Bel Air Mansion正在进行装修,但报道了人们杂志。

本周早些时候在众议院发现了移动的卡车,现在已经确认了Twitter上的搬迁。

他与房子里花卉安排的形象一起发布:“感觉很好回​​家(SIC)”

Daytime pic.twitter.com/pbwx4ehciu.

- Kanye West(@KanyeWest)2016年3月30日

感觉很好,回家pic.twitter.com/gevzckv4gl

- Kanye West(@KanyeWest)2016年3月30日

这对夫妇于2013年初购买了1100万美元,并计划添加健身房,电影,头发和化妆沙龙,保龄球馆,篮球场和一些游泳池。

但是,次年,他们在隐藏的山丘中买了420万个庄园,因为他们觉得它适合更多的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