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和Jacqueline Fernandez Sizzle在LFW SR 2016中的一天

时间:2021-10-11 09:16:22来源:

好老Mehboobob工作室将自己转变为白色的天堂,用白色的树木,白色的椅子和唧唧喳喳的白皮书鸟从天花板上垂下来。该环境靠近Manish Malhotra以正式开放Lakme时尚周夏季/度假村,他的博物馆,Arjun Kapoor和Jacqueline Fernandez作为他的剧本。当模特走过坡道的坡道时,这是魔术的魔术,从四个古典元素的氛围,即地球,水,火和空气的元素。

虽然模特显示Malhotra的商品,但所有眼睛的角质都是Arjun Kapoor和Jacqueline Fernandez。Arjun在一个皇家谢尔旺旺看着他与银夹克和dupatta合作的英俊。另一方面,杰奎琳看着她与透明的斗篷合作的奶油白天晚礼服的死亡华丽。

在图片中:Kareena Kapoor坐在观众观看Arjun,爬坡的杰奎琳,见照片

该秀与大多数Malhotra的高跟B-Town朋友一起包装。当她的联合星际走了坡道时,他最喜欢的Kareena Kapoor欢呼。一张Aslo斑点尼塔·艾美岛,Sangeeta Bijalani,Dia Mirza,Milan Lutharia,Farah Khan,Zoya Akhtar,Shriya Saran以及人群中的许多其他人。

她对Malhotra的赞美令人兴奋的是Kareena Kapoor,他说,“曼鱼不仅仅是一个兄弟。我今天的原因是因为甘肃。我的成功背后有很多人,其中一个是甘肃。没有他,我的旅程将是不完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