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 chandrababu naidu祝贺P Susheela进入吉尼斯纪录

时间:2021-10-11 10:16:56来源:

安得拉邦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今天祝贺Veteran播放歌手P Susheela,他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找到了一个地方。

“以六种语言唱歌超过17,000首歌曲是一个独特的壮举,只有SUSEELA可以实现。这是所有Teludu人为骄傲的问题,“奈良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家歌手已经与南印度电影相关联6年了。她是五个国家奖项的收件人。

Susheela录制了各种印度语言的众多歌曲,包括Telugu,Tamil,Malayalam,Kannada,Hindi,Bengali,Oroya,Sanskrit,Tulu和Badag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