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射击在一个月内拿起一个月,导演

时间:2021-10-11 12:16:56来源:

Ali Abbas Zafar总监只有一个月的拍摄,为“苏丹”,主演Salman Khan和Anushka Sharma。

这部电影的船员从两个月内拍摄了哈里亚纳。“超过@Sultanthemovie拍摄的75天,最后30天离开......感觉就像刚开始射击。时间苍蝇,“Zafar发布在Twitter上。

这部电影将看到萨尔曼演奏苏丹阿里汗,哈里亚纳州的摔跤手。

@Sultanthemovie拍摄的75天,最后30天剩下。就像刚开始射击一样。时间苍蝇:) pic.twitter.com/q7wqzihdpg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3月21日

体育戏剧,设置发布这个EID,将有一个票房与Shah Rukh Khan的“Raees”发生冲突。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