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Ranveer配对将是高度充满活力的:riitika singh.

时间:2021-10-11 10:16:51来源:

混合武术艺术家转身女演员Ritika Singh的“Saala Khadoos”的名望认为,她认为她们俩都非常活泼。

虽然女演员喜欢Ranveer和Ranbir Kapoor,但她认为她与Ranveer配对将对电影充满活力。

“我喜欢Ranveer和Ranbir。但我认为Ranveer和我非常相似,所以如果我们一起在电影中工作,那么它将是高度充满活力的,“Ritika在一张照片拍摄期间说。

这位22岁的女演员称,Alia Bhatt是当代最有才华的女演员。

“我见过'卡普斯和儿子'。有一些场景,人们几乎不会注意到alia与其他角色播放恶作剧。她自发地这样做了,看起来并不像她表演。所有这些小事都证明了她有多少才华横溢,“她说。

自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Saala Khadoos”的释放以来,Ritika已经对她的表演进行了非常称赞,作为抱负的拳击手。

女演员在特别提到的类别中获得了国家奖项。

阅读更多

Ranveer Singh股票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相爱的照片,说'妻子知道Best'Ranveer Singh与'屏幕偶像'Anil Kapoor合作,写道'无法表达智慧的Deepika Padukone指出Instagram上的Ranveer Singh'expling',他笑话,'我将坐在你的脚趾帕多凯岛,ranveer singh在最新照片中只有眼睛,她叫他太帅了辛格和deepika padukone玩Peek-a-boo与粉丝,看照片

“该奖项是最大的欣赏。当我听到媒体人民的消息时,我情感和快乐。我认为这部电影没有被派代价。所以在获得这个消息后,我感到震惊,“他们派了这部电影吗?我选择了吗?'这是我的反应,“一位兴高采烈的丽皮说。

女演员表示,她一直在明智地选择她的第二部电影。“如果有良好的表演范围,我会做电影。我正在寻找好的剧本。“

她将在泰米尔电影“Aaandavan Kattalai”,由Manikandan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