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刚61岁前妻近照曝光,风韵犹存至今仍单身

时间:2021-02-16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王刚在与第一任妻杜小娟离婚后,一直保持单身。直到主持央视《综艺大观》时,认识了歌手成方圆,二人在工作中彼此产生好感,并擦出爱的火花。1996年10月王刚和成方圆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婚后夫妇二人曾经也是互敬互家,还创作出音乐剧《音乐之声。然而这段婚姻并未维持长久,2001年因感情不合而分手。多年后,王刚在接受采访时用“惭愧、感恩”两个词描述自己对前妻成方圆的态度,并且形容“虽然可能没有了爱情,但还是好朋友”。

离婚这么多年,成方圆一直没有再婚,将全部精力放在了事业上,经常参加各种演出及节目录制。如今成方圆61岁了,岁月在她的身上并没有留下太多印记,气质优雅风韵犹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