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去世后王大陆首露面 与圈内好友打球笑得开心

时间:2020-08-16 15:22:35来源:新浪娱乐

8月15日好友陈意涵秀出打羽毛球照片,其中也见王大陆咧嘴大笑的模样,刚刚经历丧母之痛的他,并未停下脚步努力迈向生活。

王大陆和好友打羽毛球王大陆和好友打羽毛球王大陆和好友打羽毛球王大陆和好友打羽毛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日前遭逢母亲骤逝,心情低落,仅对外简单回应,希望低调处理家里后事,8月15日好友陈意涵秀出打羽毛球照片,其中也见王大陆咧嘴大笑的模样,刚刚经历丧母之痛的他,并未停下脚步努力迈向生活,想必这也是母亲所希望看到的。

陈意涵在微博秀出与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的照片,“周末~以球会友,4小时也是够了(没拍到的人在场上)”,并赫见王大陆以及“大仁哥”陈柏霖,让网友惊呼“好想加入”,陈柏霖、王大陆在照片中未减帅气,心情看起来也还不错。

王大陆的妈妈日前惊传逝世,5日昏迷后立刻送医,医生研判是脑干肿瘤破裂,住院多日后仍回天乏术,于9日逝世,对此,王大陆透过经纪人低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就先请大家给多一点空间,让大陆把妈妈的后事处理完。”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