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展示拖车:Kapil带着一支汽车,赛露飞到了斩波器中

时间:2021-09-26 18:16:32来源:

Kapil Sharma回到了一声爆炸,让他的粉丝再次给他的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最后一个喜剧演员秀的“与Kapil”脱离空气。他的展示现在标题为“Tha Kapil Sharma展示”。在星期二推出拖车的演员看起来像黑色的褶皱,他的整个团队包括阿里阿糖,Sunil Grover,Kiku Sharda,Chandan和Sumona Chakravarti。(相片:所有你需要了解Kapil Sharma的新秀'The Kapil Sharma Show')

拖车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粉丝预计它是粉丝。虽然他们穿着全方位穿着他们最好的西装,鞋子和色调准备登上了斩波器,但在一辆汽车中,帕网盖拉(在凯利喜剧之夜也见过kapil),并要求他们进入它。还与他们返回的是Navjot Singh Sidhu,他们在他们的斩波器中飞走了。(读:Kapil Sharma希望在他的新节目中有Narendra Modi)

观看Kapil Sharma的拖车在这里:

Kapil Sharma和他的团队减去Bua Aka Upasna Singh都是在粉丝面对的笑容。该节目将于4月23日在索尼的4月23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