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参加任何直播带货活动!范冰冰侵权案胜诉

时间:2021-01-27 11:22:20来源:新浪娱乐

在微博中,范冰冰方也重申范冰冰从未参与过任何直播带货活动,网传所谓范冰冰直播带货之内容均属不实信息。

范冰冰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1月27日,由范冰冰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近日有部分网络直播擅用包含范冰冰女士本名、别名及其他昵称的方式,以酷似范冰冰女士的妆容进行直播带货,使得部分公众误认为相关主播系范冰冰女士本人,涉嫌严重侵犯范冰冰女士的人格权益。2020年5月25日,范冰冰委托律师事务所将陈某某(网络主播“范爷冰”)告上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依法责令被告陈**向范冰冰女士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经过一审二审的判决,法院决定维持原判。

除此之外,另有都某某(网络主播“冰冰范”)涉嫌侵权案件也在依法审理中。在微博中,范冰冰方也重申范冰冰从未参与过任何直播带货活动,网传所谓范冰冰直播带货之内容均属不实信息。(砂糖桃子/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