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 - 今天的愚蠢的辛格rajput到达Nagpur的Untold Story Teaser

时间:2021-09-26 18:16:24来源:

Dhoni女士的制造商:在印度船长Ms Dhoni的生活中,在印度队的开始之前,将在印度开始前释放这部电影的一架,这是在纳格普尔的初期在下午6:30的纳格普尔释放了这部电影的一卷。

读:Sushant Singh Rajput摇滚作为铁路TC在第一款Thoni的TC - 未罗门的故事

电影的铅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已经达到了Mongpur的释放了电影的剪辑。

Sushant分享了一张穿着印度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我的大师#kiranmore在我在网中读过3小时后,我的泽西队得到了他的泽西。@jockmore❤️❤️#dhoniteaseronstarsports.

Dhoni女士的预告片海报:无解脱的故事'已经在粉丝中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

新释放的茶瓶海报在人群中展示了一个年轻的Dhoni。这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的斗争描写,最终是非凡的。

M.S Dhoni - 未解决的故事特征在于沿着Kiara Advani的标题角色中的Sushant Singh Rajput在电影中扮演Sakshi Dhoni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为2016年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