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Rajinikanth在Delhi的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拍摄2.0

时间:2021-09-26 18:16:28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Actioner的一些重要部分“2.o”,一个封闭式遗体“Enthiran”,将于周四的流行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射击。

“一些高辛烷值的动作序列将在本时间表中拍摄,这将持续一个月。有些关键部分将在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射击,其余的将在城市和周围射击,“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些动作序列将具有Rajinikanth和薄膜的拮抗剂Akshay Kumar,并将在体育场的一部分射击,该部分也举办了亚马逊印度时装周秋季秋季秋天。

“团队已经竖立了大量和昂贵的集合来拍摄此动作部分,”源代码为“。

由Shankar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

该项目正在3D中拍摄,由Lyca制作添加。

虽然双奥斯卡获奖的作曲家A.r. Rahman正在撰写曲调,流行的电影摄影师Nirav Shah正在卷曲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