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什么好呢》预告:强势的她们让李孝利喊:有难关了!刘在锡:会很有趣吧?

时间:2020-08-22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4.jpg

近日,《玩什么好呢?》又公开了「退货远征队」的新预告,李孝利、严正化、Jessi和华莎终於聚在一起。

李孝利:「队内?Fight?Angry?」严正化:「你觉得不自在吗?」Jessi:「你很了解我吗?」强势的她们让天下无敌的「Linda G」李孝利都应付不来,喊著:「有难关了。」

4.jpg

之后与刘在锡通电话,他也将变身成「知美刘」,还自我介绍:「我曾在美国伊利诺州哈佛留学过,企划社开始还没有多少时间,我是制作人『知美刘』。」成为制作人,他所梦想的是...到了吃饭时间一定要吃饭、健康再次确认、出演大家都没有想过的那种综艺。

最后刘在锡:「感觉是会很有趣对吧?但是...我可能会生病,以后我到底能不能承担呢?」看完更加期待播出呢!

《玩什么好呢?》官方IG更公开了「知美刘」和严正化、Jessi和华莎见面的照片:「#知美刘#恭顺#温顺#并不是害怕#玩什么好呢#退货远征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