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晓彤称和梁爽一点都不像:她勇敢胆大 我特别怂

时间:2020-07-28 16:14:55来源:信息时报

关晓彤透露其实自己和梁爽一点都不像,“可能外界会觉得我本人特厉害,但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怂、特别胆小的人。”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女性群像戏这个月大爆发,前有《二十不惑》,后有《三十而已》。《三十而已》聚焦姐姐们在30岁时面临的困境,《二十不惑》则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女生,在即将迈向社会的一年中经历了一系列挫折,最终在生活和职场上收获了爱与成长的故事,也有观众称它为“应届毕业女子图鉴”。年轻的你,从中找到共鸣了吗?《二十不惑》目前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昨日,剧中梁爽扮演者关晓彤接受记者采访。

深知梁爽不完美,对观众反馈有点意外

《二十不惑》的故事围绕着住在同一宿舍的四个大四女生梁爽(关晓彤[微博]饰)、姜小果(卜冠今[微博]饰)、罗艳(李庚希[微博]饰)、段家宝(董思怡[微博]饰)展开。剧中,关晓彤扮演的梁爽美貌出众,一直梦想成为一名美妆博主。脾气暴躁、高冷毒舌的她一开始和其他三位室友不是特别合得来,在经历一次次事件之后才慢慢融入这个小集体。人狠话不多的梁爽既能在公交车上对峙咸猪手,也能在发现男友一脚踏两船时用钻戒刮车,关晓彤坦言,当初接演就是被这个角色的立体和真诚打动,“我特别喜欢她,就觉得她咋那么好玩,又欠扁又可气又可爱,有时还很可怜。”

剧中,梁爽为了成为美妆博主,在护肤保养上做到极致,比如会在宿舍做拉伸,也严格要求室友十点半就必须关灯,不能影响自己睡美容觉。此外在美妆上也不吝投入,甚至负债支出,可谓“精致穷”本人。关晓彤则表示自己日常护肤的功夫不及梁爽,还透露其实自己和梁爽一点都不像,“可能外界会觉得我本人特厉害,但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怂、特别胆小的人。”比如,梁爽有魄力和人直接开杠,而私下的关晓彤可能连看见别人打架都会躲得远远的。

唯一的共性,可能要数两人对体重的执念了。剧中有一场戏,梁爽站上秤后大喊“我居然48公斤”。而关晓彤在采访时则透露,“体重可能就是我仅剩下的偶像包袱了。”谈及拍摄时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她直言是上秤的戏,“当时那个电子秤能出声(报数)。我跟导演说我平常量体重都是在早上、不穿衣服的情况下量。拍那场戏的时候是晚上,都吃完东西了,那个体重肯定就重,所以我就不想上。导演就说必须要上,后来我把那个秤的电池给抠掉了。我对自己的体重不是很自信,虽然我也没有那么重,但不想让大家在那么安静的环境下听到我多重。”

接剧本时,关晓彤深知梁爽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设,但她没有想到这部剧播了之后,大家对梁爽的评价比她想象的要好很多。“我以前会觉得大家都受不了这样的人,但可能现在这样的女主反而是新鲜的,大家能接受是让我想不到的。”

未来想突破舒适圈,接演更具挑战的角色

近日更新的剧情中,梁爽也由宿舍没人理的“第四人”逐渐融入了419宿舍,“红楼四子”终于破冰合体。对此,关晓彤笑谈,“梁爽就是个冰美人,完全是被宿舍小伙伴们的关心、帮助打动,然后开始意识到有朋友的感觉确实很好。”事实上,戏外年龄相仿的四个女生,也因为这次出演变得亲密,关晓彤形容其他三个女孩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都特别有趣”,大家在一起很快就熟了起来。“我们四个人在一块时,片场就会特别吵,有可能这就是青春的能量吧,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力气。”至于有观众表示前面剧集梁爽的戏份并不多,关晓彤则表示梁爽融入室友集体之后,她的事业线和感情线也将慢慢展开。

每一个年轻人都要经历从学校步入社会的过程。从学校到社会,关晓彤自称“我的这一步迈的有点早”,而她的经验就是面对各种未知的挑战和困难,要保持好心态,具备足够的抗压能力。今年将满23岁的关晓彤,从4岁就开始演戏,她表示,对于她来说,成长就是“越来越知道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也更期待遇到一些有挑战的角色,想突破舒适区。”目前,向她发出邀约的剧本有不少都是同类型的,她坦言从中选择相对适合而且是自己喜欢的,“因为自己真正爱角色的时候,表演才会更真诚,像我就非常喜欢梁爽这个角色,虽然跟我不是很像,但就特别喜欢她说的每一句台词,觉得我要是敢这么说话就好了。”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