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Chris Evans在谈论'火车上的女孩'

时间:2021-06-05 09:16:18来源:

好莱坞明星Jared Leto和Chris Evans在谈判中加入了“火车上的女孩”,这是一个梦工厂的适应Paula Hawkins畅销书。

Emily Blunt,Rebecca Ferguson和Haley Bennett已经登上了该项目。

它在雷切尔(钝)上,是一个失业的女人和一个酗酒者,以及她每天的火车骑幻想,幻想生活在她经过的房子里的看似完美的夫妻。

她开始意识到她可能已经见证或涉及犯罪,在她回家的一个晚上覆盖的血液之后,无法记得一个从停电饮酒集中记住的东西。

弗格森正在玩Anna,前女主人和雷切尔前丈夫的当前妻子。

Bennett坐在梅根,一个结婚的邻居,Rachel的前任有暧昧关系,谁失踪。

埃文斯,34岁,会玩汤姆,前丈夫和拉罗,43岁,会扮演邻居的丈夫,但消息人士表示,最终交易的一个绊脚石正在安排两位演员,说好莱坞记者说。

Tate Taylor正在指导该项目,其中有一个剧本的艾琳克雷西加威尔逊。

Marc Platt正在制作这部电影,这将由Jared Leboff和Celia Costas生产的高管。

Leto下一颗星作为华纳兄弟的百货公司反英雄超级英雄电影,“自杀队”中的小丑。埃文斯只是包裹着射击“美国队长:内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