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ilukku Dhuddu Box-Office系列:Santhanam-Starrer罢工金,赚超过12卢比

时间:2022-04-09 20:16:21来源:

Santhanam-Starrer Tamil Horror-Comedy Dhilukku Dhuddu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开幕式周末,在箱子办公室举行了超过12亿卢比。

“感谢漫长的EID周末,这部电影已经非常成功。Trinath告诉IANS告诉IANS,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为期四天的周末,它汇总了12亿卢比,这是一种惊人的初步。

由Rambala指导,这部电影部分是恐怖喜庆的欺骗性。

“欺骗角度真的在电影的青睐中工作。群众喜欢它,“他说。

该薄膜也由SRI Bandal薄膜制造的Shanaya,Saurabh Shukla和Anand Raj Stering Shana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