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无法帮助打击恐怖主义:Kabir Khan.

时间:2021-07-15 16:16:18来源:

BE IT“Kabul Express”,“纽约”或他最新电影“幻影”,Kabir Khan的电影已经公开讨论了恐怖主义,但主任表示,电影无法打击这种不断增长的全球威胁,这是困扰国家。

Kabir表示并非所有电影制造商都认为相似,有些像他一样可以易于通过电影处理恐怖主义问题而其他人可能不会。

“电影不能携带十字军号;它最终是近在咫尺的电影制作人。如果我觉得强烈反对恐怖主义,那么我会表达它。但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尝试使用更多的电影制作者制作恐怖主义的电影。在全球恐怖主义上,很多电影是关于全球恐怖主义的,“Kabir在IFFI的边线接受采访时说。

“电影可以帮助让人们思考问题并讨论和讨论和辩论。它有助于讨论某些问题。但它不能直接帮助打击恐怖主义。我认为这将使电影很有责任。“

随着恐怖主义的主题,来自所有Kabir的电影中可以看到很多动作。“Bajrangi Bhaijaan”导演称,他的电影可能一直很高,但他从未通过他们引发暴力,这不幸的是,宝莱坞的一些董事倾向于这样做。

“......是的,在宝莱坞电影中使用了很多暴力,有时它会以某种方式使其荣耀。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空间。有时呼吁青年时期,你可以轻松穿越线路,进入一个你宁愿不冒险的空间。最终,它留给疏远电影制作人来决定他或她绘制的地方。“

Kabir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阿富汗的纪录片中工作。然后,他于2006年制定了他的专题电影目录首次亮相,其中有“Kabul Express”,这部分受到他在战争蹂躏的阿富汗的经验的启发。

董事表示,即使他现在已成为一个成熟的宝莱坞电影制片人,他仍然可能有一天又回到纪录片。

“当我在做纪录片时,我们国家没有平台。我希望我的工作来达到主流观众,所以我转移到电影。但是我仍然可以有一天拍照,去某个地方,回到制作纪录片,“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