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故事无视文化界限:马修棕色

时间:2021-07-17 14:16:22来源:

好莱坞董事通常不会造成印度人格的电影,但马太福·棕色,他带来了印度数学Prodigy Srinivasa ramanujan的生命,在“那个知道无限的人”的大屏幕上,人们应该超越文化障碍拍电影时。

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明星开发帕特尔在主导作用中,这部电影是关于ramanujan,其教材下的英国学术Gh哈迪的教导冒着一些领域更加出色的20世纪的发现。

“我们不必限制自己。我们都是人类,我们必须通过文化和色彩障碍,努力制作好电影,“布朗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在那里”知道无穷大的人“是开幕膜。

对于Biopic,主任在1991年由Robert Kanigel编写的ramanujan的传记。这部电影接触了在印度的自我教学的数学家的成长,他的数学成就及其与英语数学家G H Hardy(Jeremy Irons)的合作。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决定解决数学家生活的复杂故事时,布朗表示他没有像一个“基于科学的电影”那样对待它,并看到它更像是一个人类的故事。

“这些男人是纯粹的数学家。但我认为他们是艺术家,这就是我看到科学的方式。我受到了这本书的启发。我不能说科学率领我介绍了这一点,但人类的故事带给我这件事。“

导演与任何其他生物学一样,这个项目对他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他决定在他认为这是准确和完善的时候磨练这个故事,足以在观众面前呈现。

“生物学是复杂的。我想坚持他的故事,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它花了十年。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

这部电影在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有世界首映,也是明星Devika Bhise,他们扮演ramanujan的妻子Janaki,托比·琼斯,凯文Mcnally,Jeremy Northam,Stephen Fry和印度演员Dhritiman Chatterjee和Arundathi Nag。

布朗希望“知道无限”的“人民”将在明年在春天发布在美国,其次是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