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赢得TIFF的亚军奖

时间:2021-06-10 20:16:11来源:

印度导演潘纳林的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一个关于一群关于果阿的印度女孩的故事,已被投票为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的第一个亚军,周日在这里结束。

当TIFF Creative Directive Cameron Bailey宣布“愤怒的印度女神”名称作为今年的节日的Grolsch人民选择奖的第一个亚军的名称时,巨大的欢呼才能开始。

在电影中的七个女孩中,在观众中出席的Sandhya Mridul和Rajshri Deshpande,在宣布这部电影颁奖时大声喊叫。

多伦多电影节首席执行官码头处理舌头脸颊,他跳起来“愤怒的印度女神”作为印度电影的观众。

“当我们开始这部电影时,我们从未期待过任何东西。我们甚至没有确定我们是否会完成它。我们现在如此兴奋,“Sandhya说。

Sandhya表示,她在通讯领域的经验使她能够善于在电影中发挥她的作用。

“我们在40到45天内拍摄了这部电影......大多是在果阿和孟买的一些,”她说。

rajshri,他在电影中发挥女仆Lakshmi的作用,说:“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有很大的乐趣,我们很高兴TIFF的观众喜欢我们的电影。希望这部电影将在印度开放时会继续下去。“

“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当代印度社会的新女孩权力的强大写照 - 想要玩得开心的女孩,没有禁止的女孩。

由于这群女孩在果阿加入他们的大学朋友弗里达的婚礼(由莎拉·耶和华发挥),他们有乐趣,他们讨论性别,他们讨论了男朋友,他们讨论了一切。但是有一个挂钩 - 弗里达不透露新郎是谁。

在婚礼的夜晚,女孩派对需要惊人的转弯和曲折。而在屡获殊荣的主任潘纳林的手中,这部电影具有如此强调的结局。

事实上,“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印度社会新女孩力量的强大写照 - 或女性赋权,所以说话。

此外,Lenny Abrahamson的电影“房间”,谈到了一个年轻女性的囚禁,但通过她的小儿子讲述了她的小儿子,以囚禁,赢得了人民选择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