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几乎在'Zubaan'中开发了口吃

时间:2021-09-19 17:15:54来源:

为了他在“祖瓜南”的口吃人的角色,Vicky Kaushal寻求一份演讲治疗师的帮助,演员说他是如此坚定地说,医生警告他可以在实践中轻松走动。

去年的27岁的演员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马萨”射击,正在加强他的下一个企业,由Dealutante ozez singh关于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人在崛起。

Vicky表示,他想处理他的讲话受损的角色,Dilsher的角色,因为他不希望它看起来很漫画。

“这很重要,让它非常自然和真实。这是一个责任,因为当你描绘一个障碍时,你必须非常真实,你不想伤害任何情绪。它也不应该看起来漫画。浦那有曾经参观过这个讲话师。我曾经与患者互动,他分享了很多技术性,“Vicky在访问期间告诉PTI。

“我非常绝望地搞定,我曾经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谈论。我只是在我的现实生活中纳入了它。但是,医生警告我,人们真的可以在模仿一个人的同时制作口吃,并让我轻松进入它。“

辛格,谁自己有轻微的清盘问题,说“祖瓜”的结构是在口吃上,但电影已经有很多层。他说这是他的诚实和个人观点。

“我认为这部电影有很多层。它不仅仅是口吃问题。有时我有一个结局问题,我用它在电影中。我想写一些非常个人化的东西。我不是指我的故事,但我想从心里写作。“

“Zubaan”是去年釜山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也是莎拉·贾纳赛迪斯,谁是电影中音乐的隐喻。女演员正在建立她的音乐职业,以及她的电影生涯,并释放了一个单一的。

她说这部电影创造性地对她非常满足,因为她必须扮演一个非常接近她真正的自我的角色。

“'Zubaan'是一部开始的特殊胶卷。当我在试镜后遇到obzez时,它会在我身上恍然大悟,我将在电影中发挥音乐的人身。作为一个音乐家,它是梦想成真。

“这部电影就像一个激情,与我以谋生为生。如果你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祝福。很多都毫不费力地走了。我很高兴它完全有创造性地令人满意。“

这部电影的主角恒星都带到了一部非常成功的最后一个项目 - Vicky与“Masaan”和Sarah有“愤怒的印度神道”。Singh希望“Zubaan”将从以前的成功中受益。

“Zubaan”将于3月4日发布。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