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否认Co-Actor Karan Patel的妻子在拍摄亲密场景时为'yeh Haiabbebatein'

时间:2021-05-04 16:16:20来源:

电视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否认了Co-Actor Karan Patel的妻子ankita Bhargava的存在,同时在他们的命中秀'yeh Haiabbatein'拍摄了一个亲密的场景。

这位女演员们认为坦率否认一直在做的新闻,即ankita是令人满意的,ankita是由divyanka和karan被射击的完美现场,然后决定出现在节目的集合中。

Divyanka和Karan在婚姻之后坠入爱河的“yeh Hai Mohabbebatein”玩了一对夫妇,因此没有完全完美。

Divyanka根据这个新闻和标题,“昨天拍摄了”字样“拍摄了文章清单的快照。没有看到kp的妻子周围。震惊地看到这样的假新闻迅速搅拌她的名字。失望的!#couldntealkquiet #leaveherout #getthefactscleared“

由于Divyanka无法保持安静,我们也希望澄清一下,这是一份从事浪潮的新闻机构的通用副本,这是同一新闻故事的副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