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拥有三十年代的孩子们妇女:Chloe Sevigny.

时间:2022-03-02 12:16:15来源:

女演员Chloe Sevigny说,在三十岁的妇女中有婴儿。

这位41岁的女演员没有任何孩子,并将她的无孩子归因于她年轻人看起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阅读更多

Kathy Bates加入了美国恐怖故事:Hotel'Chloe Sevigny称Jennifer Lawrence讨厌

当被问及她的皮肤秘密时,女演员回答说:“我认为它还没有婴儿。因为我觉得婴儿的磨损和压力对你的身体都是人们所说的原因的一部分,“你为什么看起来很年轻?'

“我真的认为这不幸的是,妇女年龄,特别是当他们拥有三十多岁的孩子时,而不是在二十多岁。所以,我认为首先,这是那是和遗传学。“

然而,“大爱”明星表示,转弯40对她的皮肤产生不利影响。

她说,“一旦我打了40次,我觉得现在事情开始发生,现在不是很令人兴奋,而且我开始有点害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