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Kapil Sharma,Gurmeet Choudhary:在2015年制作宝莱坞首次亮相的电视演员

时间:2021-08-10 15:16:09来源:

2015年是许多电视演员的幸运年份,因为他们已经前往银幕。Karan Singh Grover通过“独自”对面的Bipasha Basu在电影业中首次亮相,Kapil Sharma在“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表现中,Gurmeet Choudhary也用'Khamoshiyan'致敬。

Karan Singh Grover:Television Star Karan Singh Grover,他在粉丝的心中扮演了他的粉丝,他的角色是在2015年的“Dil Mill Gaye”的医生中,他的宝宝伍德在“独自”中的双层斯巴鲁对面的展开亮相。在小屏幕上享受谦虚成功和粉丝的演员总是对大屏幕有个性,是他的体格或吸引力或他的表演技巧。他作为一个大屏幕演员的职业生涯已经开始,因为他的第二部电影“仇恨故事3”也是一个击中。

Kapil Sharma:电视滑稽的人Kapil Sharma通过'kis kisko pyaar karoon'在电影中取得了突破性。由ABBAS-Mustan指导,Kapil被删除浪漫Elli Avram和电影中的四个女演员。在电视上有一个成功的职业,他没有留下小屏幕。

Gurmeet Choudhary:曾经着名的电视“Ram”,Gurmeet Choudhary用Vikram Bhatt's'khamoshiyan'对面的Sapna Pabbi进入宝莱坞。演员还为他的学分做了几个现实表现。

弗吉尼亚特梅西:Vikrant Massey,他在流行电视节目'Balika Vadhu'中扮演着他的角色,使他在大屏幕上与Dil Dhadakne一起亮相。演员还有很少的短片他的学分。他最近转过了一部名为“35毫米”的短片。

Barun Sobti:Barun Sobti在展会上是一个着名的家喻户晓的名字,在“Iss Pyaar Ko Kya Naam Doon”中消失了一段时间,让他的粉丝与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电影“主要的Aur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