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Wilmer Valderrama Split

时间:2022-03-02 12:16:12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和她的长期男朋友,演员Wilmer Valderrama,已经决定在约会六年后分裂。

突然宣布在一份联合声明中,他们决定在夏北剧本报告的是“几年近6个充满爱心和美妙的年份”。

在发表在Instagram,Demi,23和36岁的Wilmer上发表的声明说,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他们意识到他们“最好是最好的朋友”。

他们补充说:“我们将始终彼此支持。谢谢你多年来为我们提供善意和支持的人。“

没有其他关于他们分裂的细节。这两个人于5月22日在1月份庆祝六周年六周年纪念日,最后见到了拉斯维加斯的广告牌音乐奖。

这是一个艰难的一周,不仅是Demi和Wilmer,而且是泰勒Swift&Calvin Harris和Gigi Hadid&Zayn Malik。

本周早些时候,它揭示了泰勒和凯文在约会后15个月后被称为退出。

同时,Gigi和Zayn,约会7个月后分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