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演员导演的马拉地基电影使其成为IFFI

时间:2021-07-10 15:16:23来源:

经典音乐剧本凯拉雅卡尔·卡尔杰特Ghusli已经迷住了Marathi Sangeet Natak Natak Doments几十年。

现在,由同名的马拉地基电影和基于这场历史剧本,这是一个美丽的剧院和音乐的融合,在印度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2015年的印度全景部分被选中,该部分踢掉了从11月21日的果阿。该节采用印度语言的野营电影。

虽然电影由Zee Studio制作,但它是由Pune的演员导演Subodh Bhave指导。“这不仅是我的成就,也是Purushottam Darvekar(Katyaar Kaljat Ghusli的作家)的成就,他们保持完整的音乐文化和音乐家PT。 Jitendra Abhisheki。这是一个尊敬的尊敬的节日,如IFFI所考虑到这款音乐剧,“Bhave说。

电影发布于11月12日。

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国家之王组织的盛大音乐竞赛,以选择“Raj Gayak”(法庭歌手)。当两个不同音乐Gharanas的两个非常成熟和庆祝的歌手参加比赛时,行动就开始了。虽然一个是一个印度,另一个是由Shankar Mahadevan和Sachin Pilgaonkar发挥的穆斯林。电影中的其他突出人物由Amruta Khanvilkar,Mrunmayeee Deshpande,Pushkar Shrotri,Sakshi Tanwar和Bhave本人播放。

在过去,在IFFI被筛选的其他马拉地基电影包括Fandry,Killa,Elizabeth Ekadashi和Prakash Baba Amte博士,其中Zee Studios Marathnion系的商业负责人表示,“Katyaar Kaljaat Ghusli不是任何普通的马拉地赛电影。这是印度音乐大使。IFFI中的电影的选择是一个壮举,将在全球范围内占据马拉地赛电影。“

这部电影是Bhave的一期目亮相,他以raanbhool(2010),Balgandharva(2011)和Lokmanya ek Yugpurush(2015)等知名电影而闻名。

“五年前我与这个剧本有关的时间,我强烈觉得这个故事有可能在大屏幕上做得很好。它具有强烈的人物,戏剧,裂缝和所有制作好电影的元素。剧院作为一种类型的流派也有一些局限性,当它转换成电影时可以被移除,“Bhave说。

作为一个Sangeet Natak,Katyaar Kaljat Ghusli的音乐是它的灵魂。电影中的歌曲是原始游戏中的特征,如Tejonidhi Loh Gol,Ghei Chhanda Makaranda等。除了重新录制的旧歌曲版本之外,这部电影还具有一些新的作品,如Dil Ki Tapish,Mann Mandira,Soor Niraaghas Ho等,由着名的Musician Trio Shankar-ehsaan-Loy组成。“这是如此多的数十年来,印度电影业看到了一部庆祝印度古典音乐遗产的电影。我认为这部电影的最后一次是30年前 - Sur Sangam(1985年)。Katyaar Kaljaat Ghusli将是一个淡淡的空气,也将同时推动Sangeet Nakak的类型,“Bhave说。

据Bhave的说法,电影的外观是盛大的。老兵电影摄影师Sudhir Palsane通过他的相机和艺术方向捕获了这部电影的宏伟和精髓,而Santosh Phutane则制定了经典的宫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