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Legend写新专辑,生产电视节目

时间:2022-03-02 12:16:10来源:

Grammy-Winning Musician John Legend表示,他在完成专辑和阅读脚本之间的杂耍,以获得他的电视制作。

这位37岁的历史推出了他的“升降电影公司”,在2011年的业务表现得很好,但粉丝不应该指望明星在他的生产职业起飞,报告的联系音乐。

阅读更多

'我们爱你到永远':Chrissy Teigen记得儿子杰克对他的“截止日期”获得了一个新的纹身,它有一个John Legend Connection The John John Legend为圣诞节的丈夫John Legend分享了妻子Chrissy Teigenchrissy Teigen与母乳喂养的圣诞节记忆;呼叫正常化配方喂养

“我没有放弃我的日常工作,我现在正在完成一张专辑,我会参观它并做我一直以来的所有事情,”传奇说。

“但我有一个伟大的(生产)团队,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授权试图讲述伟大故事,并通过那里获得这些故事来使世界变得更有趣的地方。所以,虽然我在路上,我会读脚本,“他说。

他正在阅读的一些剧本是为他当前的电视项目“被提升”的剧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