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anil Kapoor经常被问到这些天

时间:2022-03-02 08:16:12来源:

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全部设定是今年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中首次亮相,这被吹捧为今年最大的发布。

Harshvardhan从这部电影的外表也被保存在包装之下,他确保他没有公开的外表,以在电影前面建立一个神秘的光环。据说这是年轻演员避免宝莱坞聚会的原因。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礼物默塞德在她的生日那天默认到妻子Sunita:“对我的生命的爱,卡普尔回应了Vicky Kaushal Recreging Majnu Bhai绘画:“他很想涂上这一天的涂料,想起了我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Anil Kapoor在过去的“爆炸”中,Video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摄Anil Kapoor 16-17次,如Parinda,New CollaborationAnil Kapoor的详细信息说他在Dil Dhadakne的DIL Dhadakne的Rahul Bose,演员作出反应

这种长期缺席肯定在人们心中创造了很多阴谋。更好地解决所有问题而不是父亲。显然,无论走到哪里,Anil都会询问Harshvardhan和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爸爸亲爱的是用幽默的幽默带走所有这些,开玩笑,人们如何询问更多关于苛刻的人。但是,就个人而言,他喜欢对他儿子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兴趣。

VETERAN演员的发言人股票,“Anil Kapoor愉快地回答了他今年他儿子Harshvardhan的所有疑问。他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