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喜欢把亚伯兰塞进床上

时间:2022-01-15 09:16:07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他发现他最小的孩子艾滋病睡在床上,愉快。

Shah Rukh是在加尔各答的IPL与他的团队Kolkata Knight riders之间的IPL与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共享的IPL,与他的两岁儿子分享了自己的照片。

看到照片:回城:Shah Rukh Khan与Abram和Gauri,Preity Zinta与丈夫基因;看到照片

“在我所经历的所有乐趣中,没有靠近睡觉睡觉的乐趣,”Dilwale“星星周二推断。

在我所经历的所有乐趣中,没有靠近塞里拉的乐趣,其中一个床铺pic.twitter.com/midtkshgg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6日

这位50岁的演员还分享了他清晨的电影。

阅读更多

您是否看到了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的这些照片?你见过这些Shah Rukh Khan,Ishaan Khatter和Malaika Arora的照片吗?Shah Rukh Khan和Abram将成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夫妻·卡普尔股份儿子扎恩照片; Shah Rukh Khan帖子他的'Happy Prince'Abraminside Shah Rukh Khan的欧洲假期与Gauri,Suhana,Abram和Aryan

“今天清早包裹着一部电影。今晚迷失在伊甸园。我认为是时候带来了明天。需要一些不受影响的新工作时间,“他分享了。

今天清早包裹了一部电影。今晚迷失在伊甸园。我觉得是时候带来了明天......有些不受影响的新工作时间......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6日

在Maneesh Sharma的“粉丝”中看到的SRK将在Rahul Dolakia的电影“RaeeS”的屏幕上,现在将在2017年1月26日开始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