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剂onir说,我不是在任何审查中的审查

时间:2021-08-11 10:16:12来源:

电影制片人onir,就其作为备受赞誉的“奇兰加”的制片人的角色,驱动他的电影制作艺术和中央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的因素。

2014年,孟买第16届孟买电影节,Chauranga也非常感谢和袋装印度的金色门户。现在这部电影在1月8日释放了大众观众,你是什么期望?

去年,当Chauranga在妈咪被筛选时,甚至现在被释放出质量受众,对我来说,它或多或少是一样的。在某种程度上,我观察到印度观众变得大胆,慷慨,并且准备接受这种具有非常规的电影。在商业方面,如果你说,我的工作就超越了。我不是在票房收集的基础上衡量电影成功的电影制片人。我喜欢研究我对自己感到满意的项目和觉得。Chauranga是那些让我在回家的时候让我微笑的那些电影的名单之一,并在一杯咖啡中回忆起努力工作。

在宝莱坞这是一个十年的十年。您如何在一段时间和行业看到您的增长?

实际上我经历了混合的情绪。当我开始时,该行业正在与非传统的科目一起起飞,但今天它充满了摇摆,我觉得值得赞赏。但是,最令人失望的部分是CBFC的双重标准。即使我的最新项目Chauranga,董事会所做的是他们向电影制作人展示了双心态,我的行为令人窒息。我想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访问所有类型的内容,目的是审查场景的目的。像大胆和淫秽这样的词语本质上非常主观,并对每种辛辛进行不同的意义;并审查其名称的场景对观众不公正。我很强烈认为,在娱乐名称上的电影应该没有审查。电影制片人也是部分社会,就印度观众而言,担心他们足以理解背景。

与Chauranga你将首次亮相作为生产者。那么,这个角色有局限性,或者你在与比基斯Ranjan Mishra一起工作时放心?

在某种程度上,我正在亮相,并以某种方式亮相,因为在此之前我已经生产了所有电影。这里唯一的区别是我不是指导电影。它从来没有强大,我选择是生产者,因为当电影在2011年的剧本人员的实验室开发时,我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比克斯更好地了解了这个地方和人们所建立的人,他可以做司法到它。这一角色在我身上来到我的自由,而不是限制,我在电影中的每一件事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Sanjay Suri说,你们人们在谁上工作,你们都喜欢。那么有什么样的电影和与之关联的电影?

具有强大故事情节和掌握情节的电影迫使我与之相关联。如果您查看我的曲目记录,我的电影从来没有庆祝艺术家,但是,他们拥有强大的内容和一条无缝地味道的信息。娱乐就像电影的水果和花朵,但强烈的情节和故事用作root,我喜欢在root上工作。

谈到电影制作时,将你作为电影制作人推动什么?

我受到伟大的真实生活故事和关系的推动。当我制作电影时,故事需要强壮,应该有刺激我的能量的情感,因为每部电影都是工艺和努力工作的工作。在制作电影的过程中,我试图生活每个角色,类似于我对我的下一期间项目的方式,这是关于人际关系的所有问题,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发布。拍摄时,我生活了每个角色。这样做的最好的一部分是,它让你在内心的动机,同时保持电影图片的流​​动。

正如Chauranga在jharkhand的偏远地区,拍摄一份轻松的工作,或者这是一个艰难的电话?

当然,这是一个艰难的电话。Chauranga大部分地区拍摄于圣尼基尼克坦和奥里萨邦。在拍摄时间表期间,Kolkata的繁重季风在加利斯坦,Santiniketan的工会规则使整个过程更具挑战性。即使在奥里萨邦,我们选择在一个非常偏远的地点射击电影时,往往向资源管理往来往往一切都变得挑战整个船员。但是,当我看到最终的产出时,它令人满意,去年印度奖金的金门口达成了令人满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