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必成为行业中生存的明星儿童: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10-12 12:16:37来源:

Star Kids在宝莱坞以宏伟的方式推出,但演员Ayushmann Khurrana认为,他们不再赋予优惠待遇,一个人不需要陷入该托架来生存在该行业中。

“我认为这是您没有的印度电影的最佳阶段

必须是一个星星孩子在行业中幸存或推出。这不仅适用于演员,而且为每个人都喜欢董事,作家,抒情家和其他人,“Ayushmann告诉PTI。

“我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如果我出生15年后,那么我认为我不会有机会让一个明星的孩子会得到,“他说。

在行业持续四年后,这位31岁的演员认为他的职业最好的部分是他得到了特殊的待遇。

“最好的部分是你被待遇,你在餐馆和机场得到特别关注。”

Ayushmann将在Anand L Rai的家庭生产电影“Manmarziyan”浪漫的Bhumi Pednekar。然后他在“Meri pyaari bindu”中配对亚丁山,以由yashraj薄膜生产。

“vicky捐赠者”演员说他在选择电影时与他的直觉一起去。

Ayushmann的电影“Dum Laga Ke Haisha”被命名为星期一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印地语电影的获胜者。

他说,他的生产者Aditya Chopra最初觉得他不会准备好做一个像“Dum Laga Ke Haisha”这样的非常规电影。

“随着”Dum Laga Ke Haisha“,我对演员有更多的尊重。当Aditya Chopra为我提供时,他从未期待过我会这样做......它发生在“Vicky捐赠者”之后发生。他以为我会去主流的方式做传统的英雄角色,“他说。

“我相信这个故事应该始终与观众联系,并”Dum Laga Ke Haisha“拥有它,”他补充道。

2015年发布的浪漫戏剧,批评了批评。这是Ayushmann的父亲,他打破了他的电影“Dum Laga Ke Haisha”赢得了国家奖项的消息。

“我们的董事沙拉卡拉里亚正在睡觉,他甚至没有意识到国家奖项宣布。我们没有任何期望(赢得奖项),去年有很多好电影。我很高兴这部电影与陪审团有关,“他补充道。

这是VJ-Actor-Singer Ayushmann的第二部电影赢得了国家奖项。“在四年的跨度,我已经完成了两个国家获奖电影。他补充说,“Vicky Onor”于2013年获得了最佳电影国家奖项,这是2016年的奖项。“

据“Paani da”歌手称,国家奖项是真实的。

“国家奖项是特殊的,因为它没有某些渠道和赞助商的行李。我猜是可信和清洁,“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