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显示“无条件”的爱

时间:2022-01-15 17:15:59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分享了一张照片,他被视为对他的宠物狗表示“无条件”的爱。

50岁的孩子分享了自己亲吻他的宠物的照片。他标题为:“无条件”。

无条件pic.twitter.com/ypsnn3blfi.

- 2016年5月11日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

“苏丹”据说是基于苏丹阿里汗的生活 - 一个摔跤手,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面临着问题。萨尔曼以最好的方式抓住角色,萨尔曼获得了重量和经历严格的训练。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作为摔跤手。由Aditya Chopra在Yash Raj电影旗帜下生产,“苏丹”在今年的EID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