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急切地等待在下一个玩Dawood的妹妹

时间:2021-05-09 13:16:22来源:

Sonakshi Sinha都很兴奋地发挥Consovorld Don Dawood Ibrahim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中的姐妹妹妹的角色。这部电影通过Apoorva Lakhia的“Lokhandwala枪战”名人来蠕动。

“谢谢谢赫哈尔(拉维亚人)!这是一个辉煌的脚本......我迫不及待地想玩Haseena,“Sonakshi Sinha,28岁,在Twitter上发布后音乐作曲家Shekhar祝贺女演员为她的新郊游。

谢谢Shekhar!这是一个辉煌的脚本......我等不及要玩Haseena :) https://t.co/g18c9vvakn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8月3日

Dawood有两个姐妹 - Haseena Parkar和Saeeda Parkar。被称为黑社会女王的Haseena,曾经和她的儿子阿里希拉和一个21岁的女儿在孟买的Nagpada留在一起。在55岁时,她去年遭受了巨大的心脏病发作后去世了。她是12个孩子家庭的第七个孩子。她的父亲穆罕默德易卜拉欣,是警察在孟买犯罪分行警察。

这不是第一次Sonakshi Sinha,目前忙于她在“印度偶像初”中的Stint,将在一个黑社会的电影中主演。她曾在“在穆巴佩·多巴拉拉的一段时间过度的时候发挥了Dawood的爱情兴趣!”,据说基于逃犯的生活。“Haseena”将于明年从楼层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