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Irfan Khan拒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电影

时间:2021-09-02 12:16:14来源:

印度演员Irrfan Khan拒绝了一个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电影的一部分,因为他没有找到“足够的肉来探索”自己作为演员。

“我觉得这个角色没有足够的肉来探索自己作为演员。因此,我说不......否则谁不想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一起工作?“u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贫民窟百万富翁”和“PI寿命”参与者被提供在斯皮尔伯格电影中工作,也有好莱坞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

IRRFAN说,分享他选择或拒绝电影的困境不仅仅是一个困境:“我在职业生涯中处于一个阶段,我正在尽力让我的观众惊喜,并给他们一些角色。我希望未来持有这样的东西,这么突破,让我赋予我作为艺术家,这不是一个不可能的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