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莎斯巴州,Karan Singh Grover的婚姻庆祝活动开始; Pooja今天举行

时间:2021-11-22 15:16:16来源:

Bipasha Basu只是在现实生活中转向现实生活新娘,并且她家的庆祝活动已经开始了两天。Bipasha的亲密朋友和健身专家Deanne Panday嘲笑她的粉丝瞥见她的衣服,发布了另一张鲜花和Pooja Thalis的照片。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分享六张照片的拼贴画,展示了孟加拉·普诺哈哈,迪安娜写的所有东西,“新娘的祝福是❤️#群#sohappy #wedding #bestfriendswedding #pooja #bengali #traditional。”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仪式最终今天开始,因为这对夫妇的Sangeet也将在孟买的晚上,Bipasha和Karan Singh Grover将于4月30日系结。他们的Mehendi仪式将于4月29日在Juhu的一个俱乐部举行。

Bipasha将于4月30日以传统的孟加拉方式绑在一起。这将在晚上为她的朋友和近亲的朋友之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