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kshay Kumar叫John Abraham'Saand'

时间:2021-11-21 15:16:11来源:

Akshay Kumar在Housefull 3的拖车推出时在他的元素中。没有,Akshay在他的愿望下,在发射开始时表演了一个快速的短剧,选择保留自己的最佳滑行。他通过嘲笑他的电影来源的罗缎Riteish Deshmukh开始了,即宏伟的Masti和Banjo(kumar以音调发出的声音发出声音)。接下来是杰基·施德诺伊·埃克斯·斯托夫人表示应该成为Peta的品牌大使,因为老虎在我国Dwindling Dwindling并要求他制作更多的老虎。接下来,Chunkey Pandey是由Akshay嬉戏的顽皮队伍。

还阅读:Housefull 3拖车:从这个Akshay Kumar Starrer,手表的笑声骚乱

但是最好的单行是为一个不是电影中的一个人的男人,约翰·亚伯拉罕。谈论像Python和Crocodile这样的家里2的动物,Akshay还提到了遗物中索桑(公牛)的存在。当riteish试图纠正他时,说服续集没有公牛,阿克斯回答了舌头,“有约翰”。观众当然不会停止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