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邦德主任盖伊·汉密尔顿在93年死亡

时间:2021-11-21 15:16:14来源:

英国董事Guy Hamilton,最闻名于指导四大詹姆斯邦德电影,已在93岁时死亡。

除了将罗杰·摩尔引导“Live,Die Die”和“带金枪鱼”之外,汉密尔顿与“Goldfinger”和“Goldfinger”和“钻石永远是”的“钻石永远是”的。

摩尔在他的推特页上向汉密尔顿致敬。

“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疑的令人遗憾的是,听到精彩导演汉密尔顿已经去了天空中的伟大的切割室。2016年是可怕的,“摩尔说。

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疑的悲伤,听到美妙的董事哈密尔顿已经去了天空中的伟大的切割室。2016年是可怕的。

- 2016年4月21日的Sir Roger Moore(@Sirrogermoore)

除了债券电影之外,董事也落后于许多主要的英国电影,如迈克尔卡伊 - Starrer“英国之战”,“柏林葬礼”,“力量10”和阿加莎·科狄里州的适应 - “镜子裂缝”和“太阳下的邪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