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Alia Bhatt,Ranveer Singh's Rib在这个新广告中发痒了Gujrati口音

时间:2021-11-21 15:16:09来源:

Ranveer Singh和Alia Bhatt是两个演员,可以用他们的漫画行为点亮屏幕。这次继续他们的旅行广告,这次Duo Play一对古吉拉蒂夫妇在取消酒店预订之后留下了一家酒店。

Alia在典型的古吉州口音呼唤Jignesh(Ranveer Singh)并告诉他,她不会让他取消这家酒店,因为他们不会换取这家酒店。Ranveer是Jignesh,一个穿着红色缎面夜套的古吉拉蒂商人和他的头发精美。两者之间的谈话是搞笑的,一个人不能肯定地克服他们的口音。

早些时候的Ranveer曾在寻找一家寻找酒店的孟加拉,他的口音很爆炸。这次太疯狂了,不会让他的粉丝失望。

观看广告:

即使你看过三次或四次,40秒的广告也是一个笑声骚乱,你只想听到Gujrati Moutts再一次。

Duo在任何电影中都没有一起工作,直到现在,但它们的能量肯定会匹配,因为它在广告中清晰可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