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d成为德克萨斯州的荣誉公民

时间:2021-05-31 11:16:38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在授予“参议院宣言”后,在美国收到了德克萨斯州的荣誉公民身份。

在休斯顿的“Mera Matlab Woh Nahin Tha”的重复展会上响亮的成功之后,60岁的赫尔在德克萨斯州的宣言中得到了参议院宣言,并在休斯顿举行的“Mera Matlab Woh Nahin Tha”,并在其他14个美国城市和加拿大举行展示。

该文件阅读:“德克萨斯州的参议院很高兴认识到南亚商会纪念的Anupam Kher,他作为联合国大使和冠军进行两性平等”。

令人叹为观止的人群,欢呼和站立的卵子,赫尔,谁参观美国和加拿大的比赛,“我觉得这么令人惊叹的人群和欣赏的幸福和谦卑。”

自赫尔和Neena Gupta在该剧中的恒星表演已经在8月7日首次售罄的活动以来,加拿大的美国城市和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持续赞同。

由于公众需求,另一份售出了“Mera Woh Matlab Nahi Tha”的榜样,第二次在休斯顿播放。

市长,AnniSke Parker赞扬演员对社区提供优质娱乐的承诺,并在休斯顿宣布为Anupam Kher日。

赫尔早些时候任命了一位联合国大使“他何富胜”争夺性别平等。

联合国妇女倡议的“他福尔夫”活动已经发起。其目标是通过鼓励他们采取妇女和女孩面临的不平等来实现各种平等和妇女权利的改变的代理人。

这位演员是一部已知的宝莱坞出口,在好莱坞电影中出现了“弯曲贝克汉姆”,“欲望,小心”和“银色衬里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