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做一个像'Bigg Boss'这样的秀:Mahi Vij.

时间:2021-11-20 20:16:05来源:

她过去几个现实表演的一部分,但电视女演员Mahi Vij说她不能看到自己参与“Bigg Boss”,因为它需要她从家里切断。

Mahi,最着名的是在“Laagi Tujhse Lagan”中扮演Nakusha的角色,试过我的现实展示,比如“Jhalak Dikhla Jaa”和“Nach Baliye”。

“我喜欢看大老板。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但我不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不能离开我的家人,我不能没有跟他们说话。“马希告诉PTI,对我来说,这将是非常挑战的。

最后一个“恐惧因素:”Khatronke Khiladi“与丈夫Jay Bhanushali,将在”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ke“中看到。

Mahi说,在她的热门电视剧“Laagi Tujhse Lagan”于2012年结束后,她花时间做小说秀。

“我无法得到任何让我从我的舒适区中拿出来的东西。我家里很舒服。但这个节目确实把我拉出来。我做了恐惧因素,因为它是短暂的。我和我的丈夫一起旅行,所以这是好事,“她说。

“但是做一个小说秀绝对是一点压力,作为妻子而不是作为女演员。因为家里有一个系统,所以相应地发生了一切。但现在即使是被整理的。杰伊在做一半的事情,我做了另一个,“她补充道。

“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 Ke”将成为流行电视剧的新一章,并将纪念奥尼尼的女儿,纳尼尼(由Mahi发挥)谁是医生。

女演员意识到保留在没有Anandi的旗舰特征的情况下保留展会的忠诚受众将是一项挑战,但相信该展会将触及新的高度。

“是的,显然这将是一项挑战,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观察已经成为标志性的角色。为了确保喜欢它的观众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都会成为一个挑战。但是我希望他们给Anandi这么多年来的爱,我也得到了它。“

“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 Ke”也是星星Ruslaan Mumtaz和Avinash Sachdev。

该节目将在4月25日首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