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表现不错;将于明天从医院出院:Jalil Parkar博士

时间:2021-11-21 15:16:05来源:

在4月15日在孟买被录取的莱拉塔蒂医院接受呼吸问题的莱拉维蒂医院的唐氏铜库马尔完全恢复,明天早上9点之后将从医院出院。医生早些时候计划今天晚上排出Dilip Kumar,但他们认为早晨的时候决定更好的时间放电,牢记患者的舒适。(读:Saira Banu将Dilip Kumar的照片送到Amitabh Bachchan)

杰利尔帕克博士致辞媒体说:“Dilip Kumar表现不错,他很健康。他的报告正常。我们决定明天早上排出他,而不是今天牢记患者的舒适感。“(还阅读:Veteran演员Dilip Kumar恢复良好,说医生)

今天早些时候,Aamir Khan支付了Dilip Kumar在医院访问并花费时间与Mughal-E-Azam演员和他的家人聊天。“Aamir与Dilip Saab谈过,花时间与他的家人聊天,包括Dilip Saab的兄弟们也在场。”

真主的怜悯和祝福让我在你的duas。谢谢@aamir_khan来花时间。 pic.twitter.com/9zwuchqacv.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4月20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