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ee女演员Jayma Mays怀孕了

时间:2021-11-20 17:16:05来源:

前“Glee”星星杰玛梅斯怀孕并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带有丈夫Adam Campbell的孩子。

梅斯,36岁,最着名的是她作为Emma Pillsbury对福克斯系列的角色,而这对夫妇在2007年结婚后,在2007年结婚后,在举行的“史诗电影”中不久就会出现,报道了e!在线。

随着“GLEE”,梅斯以她的角色而闻名,如“丑陋的贝蒂”,“联盟”,“湿热美国夏天:营地的第一天“和”我如何遇见你的母亲“,以及电影,包括”保罗Blate:购物中心“。

Campbell主演了“五年订婚”等电影,并展示了“不可用的Kimmy Schmidt”和Harper的“岛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