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AL RANG电影评论:Randeep Hooda是一个真正的蓝色杰特,可以和声音真实

时间:2021-11-22 15:16:09来源:

在那里将会有流血。在一部关于血库,捐赠者和偷窃者的电影中,贪婪的走私者,当然还有良好的红色东西:你不能摆脱它。当一个很好的主题被带到这种无生命的结果时,你也无法克服缺乏浪费的感觉。

Rajesh(Oberoi)与Shankar(Hooda)联系,成为'khooni'卡特尔的一部分:当有更多的需求,供应很短,就绪现金成为悄悄地转向拯救救生血液的润滑剂点B.

该设置是Karnal,Haryana。和'Laal Rang'永远不会让我们忘记它。Hooda是一个真正的蓝色杰特,可以和声音真实。其他人物看起来非常一场场景的一部分,包括撒哈拉普尔女孩Poonam,其实验与Ingliss语言是热闹的。有一个过多的'Sadhu',谁有趣的是一个点,我想看到更多的金发载体。但是当您听到哈里亚维的举措时,咀嚼两小时的哈里亚维口音,它开始出现出耳朵。

特别是因为,在设定现场 - 运营商和供应商之间的Nexus之后,Lusty医院管理员负责寄存器,“LAAL RANG”的RANDY偷窃者,将被叹息的女孩,那些男人固定以保持交通平滑 - 电影采取PE,野鼠和静止。

这部电影意味着基于两个“现实生活”事件,但它并没有告诉我们哪些。我们得到的是,首先,这是一种可怕的内部视图,这些人在那种穿着的人与人之间的思维金发,他们意味着要拯救我们的生活,而是忙着衬里的口袋,对危险漠不关心他们姿势。

然后它归结为勤奋的警察(Duggal)和血劫子之间的通常的猫和鼠标游戏。和Hooda--一位总是观看的演员,特别是当他在走路时,当他陷入困境的另一个机会,他已经被困在陷入困境的漠不关心的电影中。Syed Ahmad afzalstar演员:Randeep Hooda,Akshay Oberoi,Pia Bajpai,Rajniesh Duggal

一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