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s Irumugan'针对7月发布,观看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

时间:2021-11-10 10:16:06来源:

Vikram-Starrer Tamil Thriller“Irumugan”的制造商,其中包括一个双重作用的明星,计划在7月份发布这部电影,提供了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该计划是在7月底发布。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计划,如果它继续以同样的方式,发布中应该没有延迟,“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这部电影也占据了Nayanthara和Nithya Menen,近60%。

“在这个城市的下一个时间表包装之后,球队将前往拉达克,其次是曼谷,”他说,增加了这部电影的主要部分已经在马来西亚被枪杀。

在星期天,电影的第一个简明是在Vikram的50岁生日帐目中揭幕。

手表:Iru Mugan - 官方Teaser / Chiyaan Vikram / Anand Shankar / Harris Jayaraj

据传,Vikram将被视为他在薄膜中的第二个角色中的变性人,这是由Thamesens薄膜产生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