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与法国蒙大拿州调和?

时间:2021-11-09 11:16:13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据据报道,与她的Ex法国蒙大拿州一起回来了。

虽然现实的电视明星和拉特去年结束了他们的简短关系,但随着Khloe开始到目前为止篮球运动员詹姆斯·哈登七个月,他们最近开始再次见到纽约邮政。

消息人士说,“Khloe和法国蒙大拿仍在挂钩,但在雷达中完全保持它。

“她还在进入法语,但她想要保持它没有附加的琴弦。Khloe知道法语是一名球员,现在不想再与他联系在一起,“内部人士补充说。

khloe的重燃浪漫的报道是在声称她计划向前迈进的洞穴前进的报告。

虽然这位31岁的现实电视明星呼吁诉讼程序,但她36岁的EX Lamar Odom去年从内华达州妓院的近乎致命崩溃中恢复过来,她很难再次开始派对,并被举行继续解散他们的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