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看到审查局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时间:2021-08-14 15:16:17来源:

当今信息和广播事工根据赞誉电影制片人谢内格的领导地位,看看并建议改造审查局的措施,并建议电影造影法案的变化。从各个季度欢迎的举措也为许多被当前CBFC首席普拉拉尼的无情统治而困扰的许多电影制作人提供了希望。

还阅读:Govt设置由Shyam Benegal领导的小组改造审查委员会

然而,与IndianExpress.com说话,但是,“我没有看到它(小组)与Pahlaj先生尼尔兰尼有任何关系。”

Benegal表示,“从时刻起,详细阐述了他希望通过小组实现的内容,我们必须在许多指导方面释放。社会是一家实体,事情不断变化,敏感性变化和观众的变化。我希望我们能够创建一个实体,这些实体将开始看电影作为社会和艺术表情的元素之一。“

还阅读: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与此同时,演员Anupam Kher,CBFC成员Nandini Sardesai以及许多其他人鼓掌并欢迎约束贝纳尔。“Shyam Benegal符合他的反审查牌展台。他反对审查。我很高兴他的口排人被任命为,因为他不是一个原教旨主义者的人。像他这样的人会带来积极的变化。你无法找到像Shyam Benegal这样的人的错误。希望事情会为每个人的优势而努力。Sardesai说,我还希望将被接受和实施将被接受和实施,而不是预先的小组仍然符合冷储存的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